話說威廉終於等到麻麻放假了!

去市場買菜,順便買我的份(之前已經黃牛很多次了...說要做菜給我吃,都騙人)
看到人家麻麻都親自下廚料理,好心羨慕又妒忌.
不曉得今天有什麼好料的???
雞肉南瓜泥 23.jpg

我就一直窩在廚房...監工!雞肉南瓜泥 25.jpg

等到都臭臉了.(寶劍也露出來....ㄚ)
雞肉南瓜泥 45.jpg 

賴著不走.....雞肉南瓜泥 32.jpg 

實在有夠久???
雞肉南瓜泥30.jpg

還太燙....再等等
雞肉南瓜泥 44.jpg

雞肉南瓜泥 31.jpg

其實去市場也不知道買什麼?
就買了 去骨雞胸肉,蘿蔔(所以我們的晚餐也有蘿蔔湯^_^)
南瓜是好久前回娘家拿的,一直擺著沒煮.
去Nono家看到可以煮給狗吃,二話不說馬上殺瓜.....我有偷吃南瓜,還蠻甜的.
雞肉南瓜泥 37.jpg

我們這種職業婦女兼學生,真的沒空搞這些東西啦!?
不過米果麻給了幾包冷凍狗食給我,啟發了我的靈感,對吼~我可以煮一大鍋,分袋冰冷凍庫.
威廉要吃再拿出來溫一下就可以啦! 對,就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