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開始放寒假,公司也開始放春節假期了!
這陣子流行感冒...我們也趕上流行

倒是威廉從來沒感冒過~
都是這小子,晚上睡覺特愛睡在棉被上...
搶位置第一名.jpg


也不想想自己有多重? 我晚上冷了要拉被蓋,拉都拉不動?!
必須把他拖到我旁邊睡,抱著威廉睡覺....寒流來時,比暖爐還好用呢!省電..呵呵
不過睡我旁邊也撐不久,因為和我一起蓋棉被.....太熱....威廉就換位置,又睡回棉被上.
我得又把他抱來我旁邊睡.....就這樣一個晚上...重複好幾次..
睡攪攪.jpg

抱他挪位置吵他睡覺,他還會生氣變臉給我看>.<
想睡覺別吵.jpg 

拍完照,整床棉被都被我拆下來洗,驚覺床上好多毛喔!
前幾天六日休假,沒有時間打掃家裡...趁這兩天要清一清囉!


40磅的希爾思羊肉終於吃完了,換吃雞肉口味看看.
希望威廉的過敏問題可以好一點?!
人家說吃羊肉對皮膚好,我才給他換吃羊肉說~
但獸醫師說..可能是過敏原因???但也不確定?

家裡擦過地板,不一會兒功夫...像沒擦過一樣?
威廉一直抓抓抓...嚕嚕嚕..地上都是削削...
耳朵每天清..現在試用米果麻好心提供的清耳液,看看狀況會不會改善.

接下來,準備過年囉!

祝大家 牛轉乾坤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