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綠光花園沒有用餐.....一直想找藉口再去.....

在我強烈建議下,基於清明節威廉拔回花蓮掃墓,我就按耐不住寂寞.....找我同學去聚餐。

清明掃墓當天用餐,客人全部帶上二樓用餐(上次來是辦喜宴場地)

果然和上次擺設完全不一樣


免費的前菜夠味,但是不夠脆

泰國米或池上米 一個人頭20元吃到飽(強烈建議池上米較好吃)

花枝沙律 .....還OK

炒高麗菜就沒什麼好介紹的

什麼魚來著?我忘記了

一看就知道是 月亮蝦餅 太少塊了啦

咖哩雞肉  肉太少了啦

滑蛋牛肉 我不能吃牛肉,偷吃一口蛋而已

免費的飯後水果

今天一個人share兩百多元.........說貴不貴便宜也還好,不過這種裝潢 價錢還合理

二樓戶外今天有擺桌,可以喝下午茶喔


下次三更半夜再來光顧一下

不負責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