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威廉拔晚睡晚起..所以..威廉也晚睡...但是更晚起.

(因為拔拔出門後..威廉應該在家繼續睡)

通常我有上班的日子..我都是12點左右睡覺..

但是..我兒子還是精力旺盛.....首先ㄋㄟ他會.....



而且死命的抓...就是要叫我起床????



威廉麻''..老大..你不知道老娘我..明天還要上班嗎...

你就行行好..讓我睡覺好嗎??



但是....他還又另一招..



沒錯..就是咬拖鞋..還故意要給我看..

這樣我就會起身去追它..拿拖鞋.

(算算我家拖鞋...已經買過很多批...而且越買越便宜..

因為壽命都不長...都被威廉小子啃壞了

所以常常會穿到一公一母..後來我學乖了..通通買一種款式..)



我看你還是乖乖跟你阿爸在客廳看電視吧!!!

(因為在家威廉超級黏我..連去廁所都要進去..

但是一點都不黏威廉拔..

出去外面他就黏威廉拔...............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