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們有了一個初步的計畫想實行

但需要很多人力協助完成

我們需要全台灣各縣市..各鄉鎮...能夠有人能出面協助某件事情

如果....有時間...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機車..腳踏車..汽車都可)....

可以協助完成一項調查計畫

如果你願意參與..協助這前置動作..

完成之後我們將有更大的動作持續進行

爲了方便計畫完整的實行..所以暫時不方便在網路上公佈內容

如果您可以協助

請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的居住縣市鄉鎮區域...聯絡方式...

我必須要在短時間內做出一件事情

可以義務幫忙的朋友...

請來信給我

我的信箱

amanta@edirect168.com

k59729@ms38.hinet.net

.

.

.

.

.

<詳文請點入第一行......本文篇章引用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