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龐哥麻住桃園
很多人問說
發票跟物資怎麼給
可以寄給我

326 桃園縣楊梅鎮永美路139號
商毓真 收
MSN
huichen_@hotmail.com


住離我很近的
我可以去拿
或是拿給寶媽
寶媽住板橋
或是櫻桃麻
他住內湖
中南部的
目前可能要用寄的
如捐款部分
目前還沒碰到福伯
所以還不知有沒有需要
想跟我門一起去照生會或是福伯那的
可以報名喔
留下聯絡方式
方便通知
收到高雄劉X真小姐的發票
收到斗六阿小拉的發票,珍饌,羊奶
你們的愛心我將會送達!
*****************************************
6/18要去福伯那送飼料跟金錢
想說福伯年紀大
要清掃狗舍很辛苦
所以龐媽想幫福伯忙
但是一個人力量不夠
所以徵求同好者
跟龐媽一起去
幫狗狗洗澡和帶生病的狗狗去看醫生
願意的請報名
不免強
徵求自願者
6/18  星期日 中午11點
三芝聖約翰學校門口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