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睡飽飽出發到高雄旗津



就為了~吃海產/坐渡輪



海產真是便宜,幾乎通通一百塊....

點了七大盤...才700元!



(我要說一下插曲:

正當吃飯吃的正高興時,我大姑的女兒突然說"疑?怎麼有一隻黃金走過去?

一看...被綁在威廉拔旁邊的威廉...不見了?

這下真的是見鬼了,原來威廉當天使用胸背帶,他竟自己掙脫了xxxxxx

當下反應.....追阿...還給我過馬路(還好沒什麼車).....

我和威廉拔在後面一直叫..他就很故意一樣,越跑越快..還好跑去對面公園撒野一下

就被我逮捕了,當然又臭罵一頓..)





旗津的天空





也是很藍的






這樣有一點點像香港的感覺(只有一點點啦)













這麼熱的天,我們也沒虐待威廉

渡輪來回兩趟,威廉就吃了兩碗清冰


是不是高雄的冰都特別大號?..











相信大家都會來這家店門口照相"證明到此一遊"

(不是到此一游.....)





我答應要讓兩個小鬼挑紀念品,威廉拔說他也要...結果給我挑香菸..切







差不多要結束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