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門口就種這..這叫什麼來著?雞蛋花!?頗有巴里島風味(我自己想像)







每天的早餐..營養喔

(牛奶&水煮蛋都進威廉的肚子裡...)





第一天的晚餐在墾丁街上解決...

而且是東吃一攤/西吃一攤...標準逛夜市的吃法



女人就逛夜市買東西

ㄚ男人在幹麻???基於懶的逛街.......

威廉拔和姊夫坐在便利商店門口喝啤酒..

就等我們買些下酒菜給他們"配"..







第二天晚餐~正常一點了

就是大多數狗友已經去過的豬本家



在網路上看店內裝潢普普,其實只是抱著朝聖心態?!

沒想到東西真是好吃價位也合理

之前就想說:我麥茶一定要續杯....不過,真的撐的要命!實在無法續杯....





吃完晚餐我們特地去買"香酥鴨"&濃郁的紅茶要當宵夜

(這是恆春友人特別推薦,3年多前來墾丁就有品嚐過,時常會惦記這一味)

這家~小山東~有賣早中晚三餐,下午時間休息

招牌和店內菜單,完全沒有寫到"香酥鴨"這三個字

只有當地人知道才會來這邊買,外地人一定不曉得?

我最愛喝他們家的紅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紅茶.....一次就買3瓶寶特瓶!



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不過回到房間,又忍不住嗑了起來!

一下子又全部又吃光光囉!



不過我個人比較懷念紅茶的濃醇香
位置在恆春鎮上第一銀行旁邊的巷子裡
PS.不掛保證喔!這只是我個人喜歡的一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