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等兩位爺起床出門已經是下午3點多啦..
我從早上就一直喊"太陽快不見囉!"快點起床..
不過我是卒ㄚ,又不敢很積極得奪命連環"叫"
因為我家老爺有嚴重的起床氣~好~我就等他睡到爽....
本來計畫要去烏樹林用餐..可是人家中餐只有到兩點...
後來想說去東尼咖啡...不過實在是太晚出門...
只好臨時改去石門水庫附近的湖水岸餐廳
先讓小子在草皮消耗體力

就狂追這大鳥籠.....不知跑了N圈

一放繩...就想大便...

大便的表情....怎麼像個老頭似的?


還好太陽公公還在


不過好冷喔

眼尖的你發現了嗎?!上次和bingo麻去IKEA買的....

讓威廉在餐廳外面跑跑...我們夫妻倆肚子開始叫囉~!
為了想要省錢,我們當了澳洲來的客人....沒進餐廳用餐...拍拍屁股..走人...
因為剛剛在路上看到石門山的登山入口好熱鬧喔!
於是決定去吃那邊的小吃

天氣很冷,先來個燒酒雞&藥燉排骨

又看到粉多人排隊的潤餅~料粉多~

......
..................
接下來我們只顧吃...就不拍啦!
希望下次我可以早上就出門..不過這只是希望而已!
早起對威廉家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