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不容易才等到休假..........
一心一意就想著老爺會帶我去哪裡玩....

不料..我從早上就一直叫老爺起床......
老爺叫不起來就算了...現在連小的都有樣學樣...

吼~~現在是怎樣??
你阿爸說"他屬蛇要冬眠...(屁啦~~一年四季都馬在冬眠)
ㄚㄚㄚ....小子你屬什麼......總有個理由吧??

我知道"你一定是有樣學樣......

果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真是...

而且睡在我的位子.....很舒服吼.....


我想請問"你們父子倆要睡到下午幾點????
現在是冬天ㄟ,冬天的太陽很可貴ㄟ
可是很快就下山囉~~
拜託兩位大爺....快點起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