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得到一個可靠的小道消息
有一大票人會去愛狗游泳?!所以咧..
我也去湊熱鬧了
前一天我跟威廉拔可是凌晨1點多才決定(應該是說我盧威廉拔盧到1點多啦)
吼..這個深山裡,還有點偏僻難找?一路上..深深懷疑走過頭了?以為迷路了說?
要威廉拔一早起床是...很難很難的事情
沒想到我們竟然比夏天家還早到..

這個美麗的孕婦一定要來一張照片

在幹麻咧?>比賽游泳喔!(聽說兩位都很肉腳....粉懶啦)

威廉:阿母..我的炸彈咧??快丟給我呀???
威廉麻:....歹勢..匆匆忙忙阿母出門,忘了帶了?
威廉:蝦密.....忘記了??吼...炸彈沒帶...我哩咧ooxx

威廉:好啦!....我企偷玩別人家的...

威廉:玩誰家的炸彈好咧???目標尋找中~~~~

威廉:阿母...我撿到一顆紅色炸彈...(是誰家拋繡球壓?)

小妹妹:不是我不是我..

肥肥:也不是我..我自己有球

O葛葛:也不是我喔..我自己有帶啦!

夏天:阿母..我的炸彈不見了啦??嗚嗚嗚~~~~誰偷走我的炸彈..
是誰要娶我呀..偷撿我的繡球

威廉:阿..系壓...原來是許夏天的繡球...
阿母我可不娶許夏天喔!
因為..
1.我結紮了
2.許夏天是出了名了流氓婆..我..不敢領教..
嘻嘻...還是留給心臟大顆的其他男士吧~

好啦~~各位先這樣..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