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照慣例...迷了一點路...
不過還算順利,很快就找到了B&W俱樂部!
第一次來這裡,看到那麼多狗狗..還真是興奮咧!
兒子剛開始下水會怕怕,所以我決定租救生衣..



游沒一下子,他老大就累了!!
因為下午沒睡午覺就被我們拖出來玩..
還要我千騙萬拐..騙他下水..外加老公在池邊呼喚..


這是O董的大頭照..(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進入室內用餐時...一度場面有點失控...
我家弟弟給倫家尿尿..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有ㄧ次還躺在地上四腳朝天時,直接尿往上噴...我都快暈到了..
有得吃的時候才會稍稍安靜ㄧ點點!(william vs. oui )

哎呀!我已經分不清誰是誰了啦!!miumiu在哪裡..
照的有點模糊..該不會下一個要敗的東西是相機吧!?..考慮當中

還是人家~~~家教好~~~

好啦好啦!!拔麻...我下次會乖一點啦!!

各位新朋友...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