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星期六這天, 天氣非常好不過下午的關西天氣已經轉陰囉!
基於又是臨時起意,不知去哪裡?腦中浮現..Aki家網誌po的青境花墅
看網路上照片,總覺得應該蠻大的....就去瞧瞧囉!

一到現場...ㄟ~比我想像中還小...一整個就是很精緻

戶外沒有太陽,舒適度100分

悠閒的喝著飲料+點心

當天小朋友...超多,威廉只能綁著.

倒是店家的狗 滾滾 乖的不得了

聽小主人說:原來滾滾也是被撿到的,輾轉被送到這邊當小孩..真是幸運!

問小主人 為什麼滾滾叫滾滾(黃金), money叫money(米格魯)
因為money滾滾來阿~~

看滾滾這麼乖,完全不會干擾到遊客...只顧著和小主人玩球
我也好想放威廉跑跑...我本來是想牽著威廉在草皮上玩耍
誰知一個不小心....$&#*&@! ....慘了.繩子沒牽牢
..威廉開始狂奔..(不過看得出他很high)
衝去沙坑區,把小朋友嚇著了! 小朋友狂哭....
我可是馬上衝上前抓狗...不過我抓不到??這時很想找地洞鑽...很丟臉ㄟ
其他媽媽一直嚷嚷:小姐...你這樣不行啦,你要把狗綁起來,你這樣會嚇到小孩...
我心中OS:我也知道不行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過我沒回應任何話,顧著抓狗要緊.
我後來拿滾滾的球騙威廉來我身邊..
好不容易才抓到他的項圈 制服住,馬上綁起來.而且還綁在最裡面...藏起來.

這個地方我們下次應該不可能在來了...
下次有小孩的地方...我們家盡量還是不要去為妙!
這次丟臉的經驗,也把我們嚇到了.....唉~錯在我們.......
心情超鬱卒........唉......

PS.我本來還考慮要不要寫出來,因為真的很丟臉...給各位狗友警惕@其實是警惕我們自己...

後記:
看網路上青境花墅店家的留言版,
有客人投訴為什麼要讓寵物進餐廳用餐...會有狗毛
版面上熱烈討論...
但是看到主人家的回覆留言內容,就知道他是明理人!!

這邊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只是小朋友太多了~~~請注意牽好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