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看大家都在幫小朋友補年貨!

我們家也補了一個大枕頭..準備給小朋友睡覺...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狗算..



我深深懷疑...威廉只把它當玩具...還拼命的想要拆枕心



我可是..緊隨在旁...深怕又被破壞...不知這個600元可以撐多久??



任憑我如何誘拐...就是...不睡...



威廉:阿母....我想我還是睡床上比較適合!



威廉:討厭的阿母...不要再照了好嗎?閃光燈一直閃閃閃...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威廉麻:不睡也沒關係啦!念在最近你生病...不跟你計較...我自己當椅墊坐...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