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萬分感謝Aki麻,讓我們擠上小march.....

6/17(日)早上5點多就起床...(可能太久沒出門,前一晚我竟然失眠....)

6點多出發,大家可是沒吃早餐......特地來到這條小巷子買沙威瑪...哪一條?我不知?

(因為有當地人帶路,所以才有機會品嚐囉.)



來企羅東公園野餐囉!...(其實早餐我吃素,...所以我破戒了!!)


同行四隻哈哈+黃金威廉......
看到運動公園這麼大的草皮,不給威廉放繩跑跑,說不過去!
威廉就開心跑吧,我慢慢享用我的沙威瑪...
.
.

吃著吃著....後來我才發現~離我們不遠處有水...心想~~千萬別被威廉發現?!
.

但是眼尖的他,豈能錯過....
.
.

就這樣


已經開心起來了


我.....還是先解決的沙威瑪再說,等等再拎回這小子


老娘我越看越搖頭........又髒了


我們是來跑草皮,不是來戲水ㄟ.


今天一樣小小轟動,有一位ㄚ貝,竟然用手機錄影咧


我個人覺得很像在動物園,看動物.....因為四周view超像的

所以,我ㄧ張草皮也沒照???orz~~~~



原文出處: <玩樂>羅東運動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