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還沒來我們家之前,


威廉拔就一直~孝想養黃金獵犬,但是老實說,


如果真要養狗,我想要養紅貴賓?!


碰巧我朋友的爸爸養的母黃金,生了9隻狗狗.


當時我朋友就有問我要不要養,我把這個訊息告訴威廉拔,


威廉拔心動的不得了!


前提之下,我們得先去看狗,有喜歡再帶回家囉!


去看之前&心理是很掙扎的&畢竟我們也沒養大狗的經驗,


況且&黃金ㄟ&狗ㄟ&要負責照顧10多年ㄟ..想想還真猶豫??


不過一到我朋友他家,看到小黃金&.&誰不愛阿?!


(如果看到小黃金而不喜歡的人應該等於零吧?)


我們當下就把唯一剩下一隻公的小黃金帶回家&


回家路上,拔拔問我要取什麼名字?我馬上不加思索回答:William


(因為我希望我的狗兒子像威廉王子一樣&紳士..高雅..有家教..)


帶回來的哪幾晚?!我們誰也沒睡好&半夜william沒看到人就會一直哀哀叫&


剛開始用紙箱裝他,晚上睡覺我們必須把紙箱放床邊,然後拔拔或是我的手,


放進去紙箱給底底看到他才會安靜睡覺.


後來關籠子,我們把巨無霸鐵籠扛去放在我們的房間&偶而半夜還是吵人,


於是我們輪流起來哄兒子睡覺,不輸像帶初生兒一樣累人.


還好威廉拔都心甘情願,誰叫他提議要養!!!


養了威廉後&才知道,大狗真難養ㄟ&原本要上網找如何敎大便尿尿的問題?


意外發現原來黃金在台灣有遺傳性的臗關節發育不良症的問題&


我剛開始告訴威廉拔,他還不以為然&CHD的問題.


但在醫院他自己親眼看到3個月半的小黃金身受CHD所苦而不良於行..


才答應讓我買這買那&&.(所以我們家又是地毯又是銅錢墊又是瑜珈墊&)


有了威廉後&.


我們的生活變的如何呢?


(應該是說我的&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在把屎把尿洗澡吹毛兼散步)


?~~~~~答案是:非常多采多姿.~~~~~


下班一回家,常常看見他在搞破壞,必須收拾殘局.每天都要出門散步,除非我身體不舒服,他才沒出門,有時下班回家好累..想偷懶一下,但看到他尾巴搖到快斷掉,不帶他出門又說不過去.連下雨天,也得去地下停車場逛一下!


&..養狗 真是辛苦&養大狗&更辛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