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情的辛樂克颱風,奪走我寶貴的周休二日....
那就讓我睡到爽...,不過外頭風大,窗戶一直鬼叫鬼叫...很吵~
星期六嗑了兩支片 ,其中一片是 [把愛找回來].....好看,感人!!~推薦~
風大雨大..沒在怕,還是去逛賣場,人爆多..停車位難求!  買了肉,蝦,秋刀魚用烤箱烤~還是少一個烤肉味
星期日打了一鍋馬賽皂....天氣潮溼,也不知能不能成功? 電動攪拌+手動攪拌=手很痠...不自量力

閒來無聊...拍幾張威廉啃脆笛酥的口水照......
這個夏天,我都沒有幫威廉準備零食....現在庫存只剩脆笛酥
有時拿給他,大爺還不太賞臉....看都不看?! 有得吃就該偷笑...還挑....


其實威廉炎炎夏日的零食就是 冰角 ,省了我不少銀兩.


不過天氣變了....看來要儲糧了~


不要再下雨啦...我陽台曬的一堆衣服都還沒乾?
除濕機很忙....一下客廳,一下房間....24h工作...


剛好寫到這裡..除濕機水滿了...我又要倒水了

ps.不想開閃光(我還是沒有外閃)....只好把ISO值調高~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