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老四休假...(老四很難得休假日)

老三說要帶著老四去淡水找老二

那我這個老大雖然月初才去過,不過難得四姊妹可以聚聚~我也要去

當然也少不了威廉底底....

只是假日的淡水人擠人,本來想在榕樹下休憩聊天,哪知?連個座位都沒有?

後來改去榕堤旁邊的小草皮區聊天打屁....

趁天還沒黑,去街上逛逛好了...

疑? 前幾次來淡水都沒逛到這間老教堂...

我妹說最近才開放的古蹟...是這樣嗎?!~


人太多.威廉又興奮...


在這邊看到好多學生揹大砲來這裡拍照....

說到大砲...我娘家隔壁嬸嬸昨天打電話給我..

她說想幫女兒買大砲? 但是不知道買哪一種好...她女兒才要念國中二年級ㄟ...

說是因課業需要,國中二年級就學攝影嗎??

現在的學生怎麼這麼幸福ㄚ~


最近愛上製作手工皂,剛好逛到這家店..不過礙於帶著威廉,我沒進去逛逛參考參考~

這名字取的好,'雪文'的台語就是肥皂說~




其實也沒有特別去什麼地方..

因為淡水很常去..逛爛了!


就在星巴克前面休息...看著人來人往...形形色色的路人..


看到一對中年夫妻鶼鰈情深...

相機設定自拍功能,兩個人一直換角度擺pose...在同一個地方照有夠久~



打波也看不少...嘻嘻~我想這邊氣氛也許真的很好吧?!


威廉早已哈哈哈....水都喝光了.....

坐在星巴克前面,偶爾有粉絲來摸摸頭

還有日本來的粉絲喔~


這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只不過回家的路途中,威廉拔被鬼擋牆....開車不專心

就已經塞車了還走錯路...回到家還要幫威廉洗澡...

晚上11點多才在吃晚餐~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