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小吉在經過與死神的拔河之後
終於可以讓我刊登送養資訊了
以下為小吉的基本資料

●暱稱:小吉
●性別:男生
●年齡:約4歲
●健康:已結紮、其他良好,體重不超過2公斤
●個性:標準吉娃娃特性,挑嘴、怕痛、警戒心高
●晶片:已植入

以下是我對小吉的介紹


吉娃娃的個性....沒養過的人大概無法體會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吉娃娃才知道他們有多難搞
當他從屏東犬間獄被我們帶出來之後
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救他
只因為他當初露出"不想死"的眼神
在經歷過數次的進出醫院與搶救之後
他果然展現出動物生命的韌性...
活下來了
而也開始露出品種動物的特性


小吉的聲帶...我懷疑已被割除
因為他沒有叫聲...
所以不會有吠叫擾人的問題
但也很容易因為太安靜而被忽略身體亮警訊的細節
所以想認養他的人必須是很有時間觀察牠生活的人
而不是每天忙進忙出到無法觀察到牠生活的忙碌人


他很挑食...非常的挑....目前吃的是皇家小型犬的乾糧
味道非常濃郁....
你想用健康點的乾糧餵牠的話..
牠會跟你搞絕食...
所以不用在這方面花太多心思...
只要給他最香的乾糧就對了

而他也很怕痛
牠有小型犬的先天體格遺傳問題
如...腿部關節容易因太劇烈的運動或動作而導致鬆脫
引起他的疼痛....
那時他會走起路來很僵硬...
不敢邁出太大的步伐..
也會因痛而不吃東西
這是無法杜絕的問題..
除非你開一次大手術...
將他的腿部關節動一次始之穩定的手術
但這費用你可自己斟酌..
沒有數萬大概花不起來...
但只要生活上多注意點..不要讓她有機會引起鬆脫而導致疼痛就不容易發生
(例如想"騎"別隻狗時候的動作就很容易引起....後腿要支撐全身重量是主因)
迷你品的狗...骨頭是很脆弱的....
說不定一個大型犬不小心的壓下去就可以讓牠骨折
必須非常小心

小吉的個性...
也是很標準吉娃娃...
吉娃娃的個性是很認主人
當她一但認定你是主人才會靠近你
不然只會跑給你追....不敢靠人太近
一但他認定你是主人
就會跟隨在你左右.....
對其他動物..如貓狗等...一律通盤接受
對貓也是如此
(我有一狗一貓...他都不排斥..也可以一起玩)

所以
在此
我開出認養條件
希望想認養的人能有自認能力的決心...
不僅因為他當初是受難犬...
也因為它的品種..我必須更為小心篩選他的認養人
條件如下:
1.年滿20歲
2.須簽署認養切結書(請參照此切結書內容
http://www.tart.idv.tw/recog.pdf)
3.酌收醫療及結紮費之半價--3000元(會將部分款項捐助私人狗場)
4.需有養狗經驗或願意吸收相關資訊(品種犬的特性與遺傳疾病等專業知識範圍)
5.以南部認養為優先....
6.願意不定期接受送養人探問
7.需有經濟穩定基礎者
8.尚在就學的學生不管是否已年滿20歲,都須由監護人(家長)簽署切結書,避免日後生活問題而導致狗狗去留兩難

有意認養的朋友
請先自行看過認養切結書..這是一份有法律效用的文件....
請不要輕看這份文件..而隨意簽署....
你可以先行與我約時間看狗....但我有權決定認養者...
而所開出酌收醫療費用...僅僅只是小吉醫療費用的半價而已
並未全部要求認養人負擔
雖然我們是義務的去做這些事情
但必須有能力才能繼續走的下去
一但做垮....就無法走後面的路..
所以也請想認養的朋友能夠體諒這個要求
而我們也會將認養人所負擔的部份醫療費在捐出部分轉捐愛心媽媽團體作為支持

我很囉唆...
但只要你條件優....誠意夠...
我絕對很阿莎力....
 
如果你看過所有內容
覺得可以接受
歡迎你來信給我
amanta@edirect168.com
k59729@ms38.hinet.net
請在主旨上註明『認養小吉』
避免被我誤認為垃圾信而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