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隨口向拔拔說"下午要不要帶底底去游泳?"沒回應.....
算了.....
下午拔拔自己說"阿你不是要帶底底去游泳,快準備阿...
心中OS"真的嗎?!好high喔.
我可是迅速的準備東西,深怕威廉拔反悔..
在車上我還興高采烈的想..終於今天東西都帶齊全啦?
(因為常常不是忘這,就是忘那??)

到達B&W,看著威廉拼命的游游游...

開心的樣子,看了我好窩心..




我也準備拿出我的相機..捕捉久違的游泳池...





正當開啟..ON




畫面顯示,






沒有裝記憶卡????





完蛋了,我上傳完櫻桃篇的照片...還忘在電腦桌上...


害我沒拍到我兒子現在有多愛水的模樣!!
昨天甚至不用我們在旁丟球,自己就可以玩的很高興.
更妙的是,他大多數時間是不上岸的..
游累了!直接趴在斜坡上,不過身體還是泡著水.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