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朋友心血來潮...
終於想通了!要帶它家的狗狗出門找威廉..
之前我可是邀約了幾百次...
因為威廉的媽媽生了九隻黃金...
其他7隻都被賣掉了,下落不名..
只剩威廉還有vickey
說到我這朋友真糟糕~~養vickey從沒帶她出門過~~
今天要見威廉還是頭一遭出門
******************************
兩兄妹還是姐弟??今天玩了一個下午...
兩個果然是同一個媽生的~~長的好像ㄛ!!
威廉因為昨天有操到..今天體力略遜vickey一籌



吃晚餐時..明明我就分好一人一份...
偏偏威廉要去吃vickey的...
人家vickey小姐脾氣好...
來了一下午..連叫也沒叫一聲...


*****************************
傍晚在社區散步時..
遇到傳說中的大白熊:順順...
我已經耳聞很久了!!今天總算看到了....


這是威廉散步都會遇到的好朋友~~臭皮
臭皮媽可是很愛威廉喔......

這條紅色8字胸帶,本來是威廉的!現在給vickey用..乍看之下..我都認錯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