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妹被William咬頭髮...應該蠻痛的吧?
我妹妹被我騙來我家作客(因為我自己ㄧ個人在家很無聊)
結果待在我家的這段時間,狂被William欺負...
當天,我們兩姐妹吃飯都是用站的,因為William會ㄧ直 靠過來....趕也趕不走
現在每天回家ㄧ開門,都會發生新鮮事,看看兒子又幹了什麼好事....
例如:咬衛生紙/咬鞋子/咬襪子/咬涼蓆........
William把我們訓練的........
睡覺前一定把客廳的東西都收拾的乾乾淨淨,
(之前我老公抽完煙,常常沒倒煙灰缸,
或是桌上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沒收,
就去睡覺了....
之前我念了很久,就是不改!
現在惡習竟是因為William而改正,我也樂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