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懶人病...工作剛剛忙完,繼續趕學校的報告&作業....
前些日子又小小感冒一下........日子過的渾渾噩噩.....
先來補po一下照片.........算是替自己寫日記吧?



中秋節當天,我們到了日月潭....我N百年沒去了..和印象中的日月潭一點都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咧?除了很多遊客外,也多了很多商家&飯店&新設施的景點.....
簡單來說~就是...比我想像中好玩啦!

先來到此一遊照

再來去乘船...坐在船上的威廉一點都不安份,因為看到..水..

遊潭~中途休息景點

另一邊的碼頭有舉辦台灣啤酒節小型演唱會


坐船遊完一圈日月潭要花上1個小時左右,回到了原本上岸的碼頭,已經天黑啦~

趕緊前往日光湖畔用晚餐,
我們事先禮貌性問店家可以帶狗進去用餐嗎?
店家小姐說"OK壓~沒問題!.....(我猜是老闆的女兒..)
中年男子緊接著說"狗可以綁在店門口ㄚ!...(我猜是老闆吧?)
我就跟威廉說"底底走囉走囉,我們不要進去裡面了...
(此時小姐以為我們通通都要離開了)
店家服務生趕緊補說"狗可以帶進來用餐,不用綁在外面...
我們一行人才又浩浩蕩蕩,進去餐廳最裡面的小包廂用餐..
(我之前做好功課,明明可以帶狗進去說%$#@#)

~~相機兩顆電池都沒電啦~~接下來文字敘述

日光湖畔餐點是還OK啦~
不過大家都點套餐,一餐吃下來也3千多元...
還不如吃合菜(因為這才第一天ㄟ,要省點花...)
缺點是~並非真正在日月潭旁邊,旁邊是停車場..沒有湖景?

所以吃完晚餐,又得趕緊回到潭旁邊,要看晚上壓軸的煙火秀***
人擠人的尋得一個站在階梯的位置,
但是煙火..事實上,還好.....................
兩個小鬼看沒3分鐘,就叫說"很無聊.....想回車上...%$#@..
不過最後還是沒耐性,還沒結束我們就趕緊前往停車場
果然還是塞車...一路塞回埔里鎮.....

晚上投宿自在居...住的很舒服.....這照片是隔天早上照的^_^


威廉住宿禮是***一根大牛奶骨喔!


想一口氣po完所有照片,但是我累了,....算了,先休息吧~~ 
........這篇也不用簽名啦.......因為我可能沒時間回..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