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特地起了各大早(還不是怕塞車)
與同行的其他人約在泰安休息站集合...早上9點多從休息站出發往南投囉!
這次是我結婚以來第一次這麼High.....
在中二高有塞一小段...不過還好,本來要直奔暨南大學當第一站
不過....有人開過頭啦(因為我們去了4台車,一路跟車有點辛苦)
結果沿路看到一家花園餐廳...就先進去祭五臟廟啦
這家餐廳叫做....牛相觸....不過我還搞不懂意思?
那個菜是多到吃不完,一盤比一盤還要多..最後我們還打包後面的菜...
不知是否是中南部人太熱情晴啦?~菜量都多到驚人!

正中午,不過還好天氣不算炎熱,有微微的涼風..徐徐的吹著,舒服的呢


因為後來客人越來越多,加上又有水池,我可是把威廉緊緊的牽著呢

連小妹妹也來參一腳

陽光很強,我的ISO值已經調100了,也挑了日光模式,外加了蓮花罩
不過回家看照片,還是太亮啦...Mygod..我這個不認真的兩光技術..



此次同行的共10個大人+2個小孩+威廉
2個小孩都是我大姑的...很愛吵...皮的很..其中一個小男生
在花園玩耍時,竟然玩到被補鼠器夾到....哭超大聲.幾乎所有的客人都圍過去看..
唉~~有小孩同行,還真是有一點麻煩...比顧威廉還辛苦..
.
.下集預告~暨南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