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春節要出門住宿傷透腦筋?礙於威廉,想住彰化地區的汽車旅館。。認真找了很久?
唯一一家可能的夏威夷汽車旅館(宜蘭的狗可以入住),因為要現場訂房,於是委託友人大年初一問房間。
初二 雙人房一間3580,只剩兩間....問了半天,才知道狗不能進去住。
切....我年前還特地打電話去問服務人員狗狗可一同住宿嗎?又沒回我 不行 ?
初一下午還在找房間,做了最壞打算,大不了當天開車回家。
我和我妹為了房間,一直上網/打電話確認,威廉不行住就是不行住。
我有想過闖汽車旅館,不過若被發現不是很尷尬

後來威廉拔實在看不下,去才上網五分鐘,打的第二個電話就找到住的地方。
位於台中北屯區的 山河戀(綠野山莊)可以帶狗一同住宿,獨棟小木屋6人房才3600元。
後來又臨時加一位,才加200元。

初二當天我們check in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便宜了!!


ㄚ就老舊的小木屋,給我們很多花棉被,通通睡大通鋪,自己鋪棉被。
沒有熱水瓶,只有保溫瓶,要自己去櫃檯裝熱水
電視遙控器外表的塑膠殼被燒一個洞
沒有附早餐喔
廁所門鎖壞了......淋浴的熱水沒有很熱(也沒差,晚上只有我和威廉拔洗澡,其他人都去泡溫泉了)
基於真的很陽春的房間,我沒拍照片!


哈哈哈,沒關係啦!至少住宿超便宜,晚上蓋被子還是睡得很舒服啦!
我們可是睡到隔天10點才起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