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來一張一家三口在床上睡覺的照片..不過誰幫我們拍?
而且當我一走出房間要拿相機來拍時,威廉就會馬上跳起床跟在我屁股後面...所以只能用畫素超差的手機拍..
影像000.jpg
威廉喜歡擠中間,我們兩個都被逼到角落.....
無奈棉被不夠大件...不是我冷,就是爸比冷(看誰搶到比較多的棉被)  以後如果要換床,要考慮kingsize的床...真的!
影像002.jpg

 在客廳也愛搶位置
威穩的睡著.JPG

聽說過:黃金獵犬完全忽視自己的體積(以為自己是小狗) 要擠就是要擠,只要腳可以踩進來..身體一定也擠得進來
牽小手.JPG       

被發現...
偷瞄我.JPG

冬天我們喜歡叫威廉躺在我們旁邊看電視 (取暖用)
一下威廉拔要威廉過去,一下又被我喊過來...夫妻倆就會開始爭論,到底威廉比較聽誰的話?
最後的結局就是-->威廉拔坐過來我旁邊靠著我,威廉再靠威廉拔  =等於= 我被 一個男孩+一個男人 靠...我會被壓成肉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