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載http://tw.myblog.yahoo.com/jw!Grbfn_SBBRLOcigEGksb9XQ-/article?mid=1380

還沉浸在送養雪納瑞--Luby與Q醬找到幸福的歡喜之中...

豈料今天下班後正準備要帶古少爺去石管局運動,就在我上車之際衝來了一隻黃金獵犬,

竭盡所能的把她的大頭往我身上磨蹭,那種充滿渴望與哀求的眼神,讓我不忍心關上車門,

我四目張望尋找這個黃金美眉的主人,無奈等了許久卻見不到人...

加上家裡附近的住戶,誰家養什麼狗,叫什麼名字,我可說是一清二楚,這位美眉卻從未見過,

可是看著她尾巴還有造型,心想說不定是誰家走失的寶貝,

所以先帶她到動物醫院掃瞄看看有無晶片...

抱著一線希望帶著她到動物醫院,沒想到醫生仔仔細細,前前後後,上上下下,掃來掃去,怎知

沒有就是沒有...

我和先生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望著她憂愁滿面的臉,我想她可能在擔心我們會不會放棄她...

醫生從外表研判,她過這種擔心害怕的日子應該是有一些時間了~

接著要量體重,叫她站在磅秤上坐好,她都乖乖地照辦,然後要驗四合一,抽血時叫她握手,她也

乖乖地舉起手,醫生順勢從她那隻手上抽血,她也都動也不動地讓醫生抽完血後,才將手放下...

事實上我們目前的經濟是蠻緊的,但在抽血驗出她患有心絲蟲後,我們還是決定先讓她住院,

希望將她的心絲蟲及皮膚病完全醫治好...所以就先請醫生幫她滴藥,並安排住院治療...

但同時希望能幫她找到原來的家,因為或許她的主人,正在焦急地找她,

所以想要請大家幫忙轉PO,看看有沒有機會幫她找回她原來的家...

 嗯~先叫她Tina好了~

黃金美眉--Tina的基本資料

年齡:約4歲(未結過紮)

拾獲的地點:桃園縣平鎮市福林里

 後記:非常謝謝許多熱心網友,願意分擔醫療費用.但我想醫療費用支付我們能夠負擔,

         實在是很謝謝大家...

         現階段我想先尋找原飼主,若真無人領回,就等心絲蟲醫療完成之後再開放送養,

         希望大家盡力轉 PO貼文,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