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a1.gif 郭叔叔猴園 是民宿老闆娘介紹的,位於大坑四號步道,中正露營區旁邊.
威廉一進去的時後,引起猴子群一陣騷動.....

這野生台灣獼猴園完全沒有欄杆.籠子.繩子...等任何束縛障礙物,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直接近距離看猴群.
趕猴群不要越界的是兩隻米克斯,真是有趣!
猴園3.jpg

看猴子真是越看越有趣,互相抓抓抓...盪來盪去,好像看馬戲團表演.
猴園1.jpg

這隻紅臉的是六十幾隻猴群的猴王喔!
猴王1.jpg  

猴王來拿水果吃時,大家都要讓開....猴王吃東西撕牙裂嘴...凶狠樣
猴王2.jpg 
現場還有專人解說上了一課...呵呵~


leafa1.gif新社有很多很多庭園餐廳,知名的安妮公主,古堡,薰衣草...想必都去過了!
隨便晃....晃到這家 普羅旺斯庭園餐廳 
普羅旺斯9.jpg

初三好天氣,台中熱死啦!帶狗狗戶外用餐ok,冬天曬曬太陽也好.
普羅旺斯8.jpg

前菜沙拉 ps.麵包和湯...被喝掉了,沒拍.
前菜.jpg
 
蘋果進威廉肚子
普羅旺斯5.jpg

這一大盤是我的火鍋料...
火鍋料.jpg

雖然是大熱天....可是我還是想吃火鍋,威廉拔唸我神經...切~我可是吃的很滿意!
泡菜鍋.jpg

牛排
牛排.jpg

烤雞
半雞餐.jpg

甜點咖啡凍  附餐飲料...沒拍咖啡凍.jpg

威廉鬱卒中.....
普羅旺斯6.jpg

很想上桌的威廉
普羅旺斯7.jpg

普羅旺斯4.jpg

曬曬太陽
普羅旺斯2.jpg

笑開懷
普羅旺斯3.jpg

餐廳內沒進去?不知擺設如何? 其實也不大....
普羅旺斯1.jpg

難得過年又碰到好天氣,客人很多,出餐有點慢....
這裡不比新社其他知名的庭園餐廳,不大啦!不過有出門我就滿足了.

flower5.gif{店家資訊}

 大坑-郭叔叔獼猴生態區
 電話:04-2439027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北坑巷116號

 

 新社-普羅旺斯庭園餐廳
 電話:04-2239709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德里東山路二段205號之1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間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