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PO:待領養狗狗







他叫做布丁
是家姐撿到的,懷疑是被繁殖場丟棄的狗狗
聲帶被割過,所以聲音破破的,年紀大概三歲多吧
很可愛,愛撒嬌,又會看家
是體型比較大的馬爾濟斯ㄛ
喜歡嗎? 讓他陪伴你渡過今後的春夏秋冬吧!

 

台電救回的七隻幼犬 3/7







這三隻也是二個月大
中間的是妹妹,另外兩隻是弟弟喔
到中壢的太僕去看看他們
他們在醫院接受基本的照料後,需要各位給他們一個家!

 

台電救回的七隻幼犬 4/7





這個籠子裡只有4隻小狗,另外3隻在另外一個籠子
這批狗狗是劉姐從台電救回來的,本來要被送去收容所的
但劉姐力阻,所以現在都在中壢太僕接收照料代送養
每一隻小狗狗都看起來無辜可愛,才兩個月大
只有第四張照片那隻狗狗是女生,其他都是男生喔!
去太僕看看吧!

 

從基隆帶回來的狗狗-小黑




大家好,我是小黑,是個妹妹
我大概兩歲左右,個性很穩
長的就像你看到的,毛毛黑金黑金的,很水喔!
我也在中壢太僕,來看看我好嗎?
喜歡的話把我帶回家,有我陪伴你,生活會更美好喔!


 

從基隆帶回來的狗狗-小米




這是隻米克斯,也是遠從基隆帶回來的
她也是妹妹,一歲以下,很乖巧
現在也在中壢太僕醫院準備送養
有看對眼嗎?
帶她回家,讓她陪伴你,幫你看家喔


 

從基隆帶回來的狗狗-法國鬥牛犬








這隻法國鬥牛犬應該是走丟的
劉姐把她帶回中壢太僕照顧送養
是個妹妹喔,一歲以下
活潑好動,各位朋友心動了嗎?
讓他陪伴你度過喜怒哀樂,每一刻!


 

0 comments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餅乾車阿公與小白

小白眼睛已經快痊癒了

自由慣的小白被關著很鬱卒


住中壢的人可能都有看過這個阿公。
步履蹣跚的,一個人推著滿載是餅乾推車往市中心走 。
以前姐姐在擺攤子的時候,常常看阿公推著車經過大同路往夜市走去 。
通常姐跟同業的人都會跟阿公買幾包,
阿公的車子旁邊跟著一隻有黃色花點的小狗 。
小狗似乎是在開路似的,老走在阿公前面,車子看到狗狗就會先閃或是慢下來。
狗狗也會不停的往後看,確定阿公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記得有年夏天狗狗的毛剃光了,其實心裡好奇是誰替的卻也沒有機會問。
姐說有次看到小狗屁屁附近有小傷口,阿公在路上就拿出藥膏幫牠擦藥
那個情景好笑又溫馨。

不知不覺過了幾年
阿公還是在賣餅乾,只是好像步履更蹣跚了
那天下班剛好碰到阿公所以就跟他買幾包餅乾
結果發現狗狗的左眼嚴重受傷,表面都是膿液,眼睛腫的睜不開
我問阿公小狗怎麼了,阿公說沒有注意到
我抬起小狗的臉仔細看看,心想這要是不處理可能不行
於是問了小狗的名字,他叫做小白。
問阿公我能不能帶他去看醫生,阿公說好。


我等男友下班跟我一起把小白再到太僕去看。
醫生一看到他時,眉頭皺了皺,我的心裡真有點忐忑
但後來醫生把小白的眼瞼打開後,發現健康的眼球就躲在裡面!
太好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醫生說那應該是打架時受傷的。
於是小白挨了兩針,拿了一個眼藥水,及一瓶藥水。
拿給阿公的時候,我再三的解釋什麼是點的,什麼是吃的
阿公似懂非懂的讓我煞是擔心小白的眼上會點著用吃的黃色藥水
於是乎我第二天又去找阿公,結果小白的眼睛好像更嚴重了
我問阿公怎麼回事,阿公說他捉不到小白,所以無法點藥或餵藥
我馬上抓著小白點眼睛,要餵牠吃藥的時候卻給溜了
我就跟阿公說讓他住幾天醫院直到他的眼睛康復,阿公也同意。
但當時已晚,必須隔天再來帶小白過去。





但隔天竟片尋不著阿公的身影。
又過了一天,總算讓我在Mos漢堡前找到他們!
小白的眼睛竟奇蹟似的好轉,膿掉了,眼睛也睜的開了,只是還有明顯的裂傷。
我還是把他帶去住宿,請醫院的劉姐幫我照顧。
在過程中,阿公一直說送給我養,但我想小白認定阿公為他的主人,阿公也需要小白的陪伴。所以我拒絕了。
但就在送小白去醫院的當天,我回頭去找阿公想跟他說事情目前已經處理妥當時,阿公從車子裡拿出一大碗飯,說: 我有買飯給他吃耶,你幫我拿去好不好?你要攪一攪喔,不然太硬了他不喜歡!

我當然把飯拿去了,心裡面感受到的就是阿公對小白的關心與愛。
阿公跟小白的鍵結那麼強烈,我怎麼好幫小白找新主人呢?
阿公擔心的,無非是將來他年紀太大,再也不能照顧小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