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掉牙,
也不知道它到底痛不痛??
聽人家說後面大臼齒要掉的時候~~最痛~~
會痛到一直~~ㄏㄧㄏㄧ叫~~還會吃不下飯???
是真的嗎??
基本上我換任何一種牌子的飼料,
他都吃的嚇嚇叫...從不挑食..
那到時如果換大牙時....
老娘該不會要親自餵食吧?!
希望是不會才好呀?!
想想一路拉拔到現在...
真像養一個小孩~~~
昨天全家人陪公公過父親節~~
都外出去吃飯,威廉又不能帶去...
我ㄧ心都想著william,想快點回家!!
我老公都說:我看狗比看人還重!!
~~只是我是真的把它當我的小孩一樣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