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已經滿四個月了,已經預約下星期二至名人動物醫院照X光,
上星期在狗友會的網站,發表了一些文章,
Amy姊發現了威廉,後腳有些許的外八.....!!???
我開始極度惶恐的擔心,
因為我的過度保護,導致威廉很少出門,應該是說很少出狗籠,
缺乏陽光照射轉換維他命,缺發運動衍生肌肉組織不健全....
真的好擔心,害我當晚就失眠了....隔天到公司也是沒心情上班....
<<<現在每天早上拔拔帶他散步,等我下班換我帶他散步>>>
其實往常我下班一定先睡覺,因為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又沒睡午覺,下班回來都很累了,
現在還要帶威廉出去散步,常常邊走邊打哈欠,但這所有的一切,我們都必須承擔,不是嗎?
現在嘗試不關威廉到籠子,讓他老兄自由活動,其實破壞力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
只是現在乳牙尚未換掉,很愛咬我們的手....that`s ok....
偶爾出差錯在地毯尿尿....也還可依接受...
希望下星期結果揭曉後,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白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