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是我娘家的娘家 
一定也要來天后宮朝聖一下
過年人超多,車子超難停,我們光找車位~就找了快個1小時.
感覺比鎮瀾宮還塞說

天后宮 狗狗是可以進入的.
威廉拔一樣人擠人的,自己拿香拜完全程.

鹿港街上滿滿都是人,走在人群中..風都被擋掉囉! 覺得溫暖許多..不過還是超冷啦~!


街上的小販,每一攤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幾乎都是賣 麵茶 杏仁茶 蚵仔煎 烤魷魚....整條街都香噴噴的


逛進老街,巷子更小~更擠

走到腳都有點酸囉! 於是進了間很有特色的店歇腳


童年往事. 回味一下古早味


整面牆都是大同寶寶


彈珠檯


店內招牌 杏仁茶+油條 絕配


喝茶配上玉珍齋買的綠豆糕


威廉也想來一口嚐嚐


店內有天井區,光線較足 我們就來拍照囉

我當然要在威廉後面,這樣臉看看會不會比較小


我不要入鏡,畫面好看些


享受一下


低頭看看


又再挑眉


離開這家店後,由於從老街走出去,人太多。
於是繞路進了隔壁條巷子

竟然沒人走逛,就只有我們


走出來時,看到一台小黃


要上車回家之前,在街上買了一些吃的東西
等待的同時,我們又拍照

我硬要威廉拔拍我不看鏡頭,而我自己又忍不住偷笑.........


底底和拔拔也來張街頭沙龍照


整路開濱海回娘家,完全都沒塞車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