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還沒放假,就計畫週休假日要去哪裡玩?
星期六在同事家耗一天..(威廉顧家),晚上還特別早睡!
星期天早上~還沒七點,威廉拔的手機就響了(此時我心裡os:誰ㄚ?七早八早就morning call......)
原來是我老爸,回call娘家,得知詳情(我爸一早起床便血,...他被嚇到了....),要我們載他去長庚一趟....
就這樣消磨了一上午的好時光,中午回到家,兩夫妻躺在客廳沙發補眠
(怕下午睡過頭,但拔拔還是睡過頭......叫不醒,搞到下午快4點才出門..)

這麼晚出門,能去哪裡????其實我想去大溪龍潭一帶,可是拔拔說太晚了?!


唉!就龍岡散步(老爺叫我不要再嫌了)


怪怪,星期天下午~整大片草皮,竟然只有兩三隻小狗?

大狗都去哪兒了?還沒出門嗎?

吹著風,可以感受到秋意...


威廉看得入神


物色到小朋友的球,拼命衝去撿,硬是要和小朋友搶...


ps1,那球可是咬會破的,你阿母我可不想在後頭幫你收拾爛攤子賠錢
某人曾經在白沙灣,連續賠好幾顆球給人家

你還是乖乖待在我們身邊,以策安全!!!


看也沒用.....認份點

誰叫你去跟小朋友搶球玩..




出門時,威廉拔說'去龍岡不用帶相機吧?...
不過我還是帶了..
這樣才能記錄下開心的威廉


ps2,老爸 如果你有看到此篇文章,你應該知道...你欠威廉一次.
ps3.我爸現在閒閒在家都會上網喔!還會看威廉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