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心血來潮....來騙小鬼照相,讓我有題材可以寫文章.
不過為了要威廉乖乖戴帽帽坐好......是件艱鉅的任務...
拔拔在旁邊當攝影助手(拿餅乾誘拐威廉看鏡頭)
...搞了半天...只照幾張照片.....上傳至電腦,縮小圖檔預覽ok,沒問題.
不過真正要瀏覽照片......ㄚ........現在是怎樣?七月還沒過嗎?
    搞屁ㄚ....會不會太慘了???影像通通損毀

我不死心,上網找資料,可能我的HD有問題了...
不過我還是想救回照片(雖然記憶卡的資料已經刪除)

我找到一個很好用的復原軟體  FinalData中文版

於是

我的笑臉威廉又復原了


其實大多數臉都很臭啦


為了要吃餅乾...配合的粉免強


看到米老鼠的臉  (看不到威廉的臉)


頭抬高.....(口水在滴了....)

最終   我還是交了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