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
但威廉不是皇儲,所以沒法24小時吹冷氣?!
頂多晚上睡覺開一個小時而已,其餘時間電風扇伺候.

奇怪~~???
威廉很愛東抓西抓,東咬西咬...

不是破壞家俱,而是咬自己的皮膚?!

任憑我在旁大聲赫阻都沒有用,根本不鳥我?當做沒聽到?

(但是威廉拔大聲就有用,果然怕壞人..)



我唯一的絕招就是,走走走來吃東西囉!!
他頭才會抬起來看我一下,分散注意力.

前陣子擔心的濕疹問題,現在已經比較不嚴重了!
(可能天氣也有關係吧!)

但是現在令我苦惱的是耳朵??

之前只有右耳 很臭,耳垢多,很濕...應該有點濃吧?

這兩天連小紅點都冒出來了~

而且連左耳也開始發作...

目前比較嚴重的還是右耳~

但我照到的是左耳~(因為小子很難搞定位?)


老話一句
黃金真難照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