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家老爺終於實現諾言

網路上說"平常下午四點,假日下午兩點才營業..果然沒騙人
因為我們中午12點就到了...還沒開門!?

不死心~下午兩點又再繞回去店門口....果然老闆剛來開門!

我想這邊不是喝裝潢,亦非喝氣氛...

泛黃的報紙~勾起當年的回憶.....
大園空難飛機殘骸...
(記得當時我有朋友當警察,有到現場支援...據他說~好久不敢吃肉的便當..)

不過現在卻是"觀機的好景點"
飛機還真是難拍xxx
現場有一位年青人,光大砲就裝了整個登山包...
砲管無敵大(本來我要拍他的配備,但是我不好意思拍!)
我這個是幼稚園級的

更遠的長榮區(鏡頭不夠...不夠..)

想想真的是奇跡/奇蹟

消費不貴(beer$100/柳橙汁$60)

ㄚ威廉在哪裡


當時店裡的客人不多,老闆娘和學生也愛摸摸威廉的頭...
所以就讓威廉自由四處走動
有新客進入,威廉還會去搖尾巴迎接客人,老闆娘說"他已經在幫忙招呼囉"

老闆娘還主動要倒冰水給威廉喝!粉親切

大園半日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