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產檢又一個月了!

每次都很期待產檢的日子,照超音波看dd+心跳聲像火車一樣

4/23 我的體重58.2kg    5/21 已經是61.2kg 

果然又被醫生警告(量完體重,我就知道等一下又要被唸了).....體重要控制

醫生還特別翻媽媽手冊,折頁數+螢光筆畫重點給我看...要如何吃

我也知道阿,胃酸一直上來,我都不敢吃~我真的只有吃正餐,也沒有吃消夜的習慣,白飯也都沒有吃完>__<

不過我覺得孕期糖分的吸收,好像比較容易胖..總之~體重一直增加真的好困擾我

產檢時排我前面的孕婦懷孕週數是29w5d 寶寶體重約14xx~15xx多,當下我就偷偷跟威廉拔說:我想我會超過她..

換我照超音波時,果然如我所料~醫生再度說:我很會養...寶寶生長進度跟之前一樣~~超前

很多人跟我說,寶寶生出來大才好養,比較不容易生病....etc.

可是我真怕太大不好生,我可不想生到微血管破裂,傷口裂到肛門....

2011-05-23_205603.jpg          

這次沒有喝傳說中的糖水,下次產檢6/4才喝~

我已經到了第三妊娠期,現在改每兩週就要產檢

ps1.6/25(六)夫妻偕同參加拉梅茲課程,我的星期六真是忙碌!

ps2.每晚八點開始聽古典樂,等這陣子天氣穩定一點,晚上要開始散步了!

ps3.已經備好清單,要挑時間去採買了!

濕紙巾網站上有賣一整箱的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8571282(便宜嗎?!),不知道好不好用?

奶瓶好多牌子?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 貝親(PES寬口徑)orNuk寬口徑 這個ok嗎?

尿布應該會用滿意寶寶or妙兒舒

每一家中藥行都有賣一包一包的止渴茶,養肝茶,中藥洗澡包...etc?

(藍印子太遠了,東西又不一定齊全,我應該會去桃園小太陽)

ps4.油飯我心目中老早就選好要訂哪一家,蛋糕還在看,已經預約幾家試吃的,但都還沒寄來(週數未到)

總之~生小孩真是件累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