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有想要PO...但是拖很久..
想必很多人已經從facebook得知我懷孕的消息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驚訝不已
回憶去年12月初月經晚來1w多...想說:阿就是晚來(因為10月也有晚來4~5d)
12/10(五)中午叫外賣吃泡菜鍋,吃得超撐下班回家吐光光.(本來想說隔週再去醫院檢查說,當下打電話叫威廉拔買驗孕棒回來)
12/11(六)一大早先拿驗孕棒來試試,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我還是不相信??因為好淡喔~此時威廉拔已興奮不已)
吃完早餐馬上隨便找一家婦產科檢查看看,我一個人進問診室,照超音波時小BB已經有心跳了(好高興喔!)
一出問診室不見威廉拔?? 原來他緊張跑去外面抽菸....他一進門我就猛跟威廉拔點頭..示意確定有了(我們兩個都好爽喔!)

從這一刻開始,我不再是佣人,馬上升格為皇太后.
舉凡打掃,倒垃圾,洗衣,曬衣,煮威廉的食物....etc.
家事通通威廉拔包辦,我只負責摺衣服^__^


從醫院檢查出來懷孕開始到滿三個月,嚴重的嗜睡;下午很容易胃酸衝上喉嚨,拼命找東西吃.
孕吐狀況還好,除了刷牙時不小心吐,就是吃太飽會吐...
但沒有一定要吃到的食物(爽到威廉拔)


威廉拔很期待是懷女生,我倒還好只要是自己生的都好.
14w多照超音波已經明顯看見小GG(威廉拔有些失望,不過我公公很高興)
17w做羊膜穿刺(我已是高齡產婦,知道有風險也想了很久...還是做了這項檢查)順便照超音波還是小GG
3/14下午接到婦產科的電話,說明羊膜穿刺檢查結果染色體一切正常,再次確定是小男生喔.

我承認12W以前我吃比較多,睡比較多~體重一直向上攀升
12W以後我正常吃/睡..體重還是一直增加(很懊惱),懷孕至19W已經胖7kg了,我慘了我!
這時已經可以感覺到胎動,好神奇喔!(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我還是可以感覺得到說)

3/26產檢(20w5d) 醫生照超音波時...量了量..寶寶已經長到22w4d大囉(護士說:媽媽這次是20w5d的產檢)
言下之意..我太會養了! 我自己已經來到57..kg 足足胖了10kg >___<
醫生叮嚀我少吃澱粉類食物,水果不要吃這麼多...(哎喲真尷尬!)
這次有照到臍帶繞脖子一圈,媽咪我怕怕..醫生說:每天三餐睡覺前要注意胎動~
現在每天對著兔寶寶喊話:不要調皮玩臍帶喔!

致於威廉葛葛有沒有長大一點?
有吧?!

吹毛時不會到處衝來衝去,會乖乖坐在原位讓我吹(我認為是我言教下的結果)
現在都改口叫威廉葛葛(笑)以後要愛護底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