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星期天早上因為有事情,所以必須強迫自己早一點起床
事情辦完後...也不用會去睡覺啦!因為...我又要動腦筋臨時尋覓新地點
好吧!我家大胖子已經很久沒游泳了....來去之前就耳聞在大園的狄恩斯
這個狄恩斯也是超級鄉下.....
一到現場...果然.....包場.....真是一個字"爽"
我家拔拔說"好像今天是非假日...都沒有其他客人,還蠻詭異的說"
這裡有小游泳池&還算ok的草皮(因為有圍起來喔)...

小伙子自己玩的很high...滿場跑

剛開始還不敢跳水...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可以從池子的四面八方跳下去

(不過泳池很淺..我有頻頻觀察xxxx腳會不會踢到泳池地板)

看他的多開心....
有一段時間~自己來回游了很久~也不用人家丟球伴游.不錯不錯.
(如果去B&W...我鐵定要在岸邊丟球,大概已經冷的比比ㄘㄨㄚˋ了)

差點忘了介紹...這裡有好多食客
下圖:黃金/小山豬/狼狗/哈士奇.........
宿舍區的狗狗本來都被關在屋子裡...剛好碰到店家放風....忽然看到...還真是壯觀!!

餐點一定要拍的啦!
下方照片有修過......實際上soso.....我自己下廚可能都比這個好吃.


下篇預告→狄恩斯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