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第一天下午,和Aki麻搭火車坐捷運前往世貿三館.
沒想這麼多,我踩著高跟鞋去說~

鄉下人進城頭一次去參觀寵物展
之前就想好要買零食,但是現場零食其實沒有比較便宜
礙於家中已經斷糧,還是得買~這個雞肉片買貴了
一包75g/100元 買三送一 買五送二
寵物展 009.JPG

威廉的洗毛精也用光了,必須補貨.
左邊的一瓶才一百五十元,真的便宜
寵物展 007.JPG 

我和Aki麻逛攤位的當中
如果有看到丟丟樂,我們就會去湊一腳
可是我很遜,都搶不到?踩著高跟鞋真是要命
我唯一搶到一包還是貓飼料,以下都是排隊拿的和Aki麻搶到給我的
我的戰績實在是很差
寵物展 002.JPG

瑪汀還蠻大方的
只要排隊就有試吃包兩包加上一個袋
寵物展 006.JPG

不過不景氣也有差,贈品是一年比一少(雖然我之前沒去過寵物展,不過看大家寫網誌就知曉)

逛到快五點,打算...回家吧!
此時看到NB又再丟丟樂...好吧~再湊過去湊熱鬧一下
寵物展 005.JPG 

展場小姐是一把一把的灑出來,我是一包也沒搶到....真的很遜~
這次真的準備打道回府,展場小姐說:老闆說加贈三包五磅飼料,可是得回答問題....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很快的舉手.....很幸運被選中答題^.^
寵物展 003.JPG 

我選了N.B.特殊低敏無穀地瓜鹿肉全犬配方
寵物展 004.JPG  

當下我還不知道這一包行情是多少大洋?直到我看了DM.....
寵物展 011.JPG 

原來這家品牌的飼料這麼貴
今天走到腳很酸,不過值得了!
寵物展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