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引用至此 Oui&Dona在法國愛上甜甜圈   三峽北大母黃金_我想有個家
http://www.wretch.cc/blog/ooui/5530291

首先

要謝謝許許多多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轉po

現在她已經由一對非常有愛心的年經夫妻領養

但是

今天下午去做血撿跟四合一檢查進而發現

她懷孕了(不知是不是流浪時被欺負的....)

已經1個多月

而且

白血球跟紅血球指數不好

所以

我們跟她的新拔麻

星期一會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希望

她能平安健康

 

此時

我除了感謝大家的轉po

真的很謝謝她的新拔麻

因為他們真的是好有愛心

如果

有進一步消息

會再更新

 

還有謝謝提出願意認養回應的朋友

她是個幸運的孩子

但是她還有難關要渡過

再請大家替她加油!


我在流浪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我原來的主人
我不知道我流浪了多久

太陽很大
我只好躲到台北縣三峽台北大學側門旁
國學街/國際一街交叉口的全家便利商店裡吹冷氣

店員覺得我大隻,不敢來趕我
直到6月29日晚上好心的Maggie拔拔來買菸
帶我到他們社區當中途暫歇

昨天去了獸醫院但掃不到晶片

我很乖,到現在沒叫過一聲
我很穩定,都會乖乖跟著走不會毛燥
我的頭大大的,口吻很厚實,體格很好,毛髮整潔
我想有個家

您願意當我的主人嗎?

﹝還是您可以幫我轉貼引用?讓有緣人能看到我,謝謝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