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計畫是要去逛街(過年快到啦!總要買個新衣服吧?!....)

可是我那妹妹太會睡啦....爬不起來,哈哈~~剛好我家老爺起床....盧他帶我們出門溜溜

畢竟前兩天休假都沒出門......我一直嚷嚷..."威廉一個多星期沒出門了,很可憐ㄟ"



烏樹林是上次休假計畫要去,結果沒去成...





下午天氣不錯,更讚的是遊客很少...

  

威廉就讓他恣意隨便走走

  

非假日出門真的很棒!(言下之意...如果不用上班該多好..)

 

重點是>餐便宜多了

冰拿鐵+冰水果茶+PIZZA=460

我要威廉拔老實說"東西好吃嗎?"

老爺回答"還OK囉~"尤其是稱讚PIZZA熱熱的.....好好粗喔.

 

請自動忽略<寶劍>

 

拔拔說"威廉的尾巴是假象....根本沒這麼大把...

  

我覺得這邊的環境~比鄉村阿勃勒更適合狗狗來

 

威廉到處走,我就到處拍

其實我一直跟在後頭盯緊盯著,因有"前車之鑑"我怕威廉去玩泥巴..ㄎㄎㄎ



來這邊一定要和招牌馬賽克瓷磚背景照張相

   

總結~

非假日出門,不用跟人家擠或是非得一定要吃貴貴的餐.....
總結~

非假日出門,不用跟人家擠或是非得一定要吃貴貴的餐.....
烏樹林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03-4092665
如何走?地圖請點我
龍潭中豐路轉彎進小巷子後...路有給他小條...而且很鄉下...
如果還是不確定路線,可以直接打電話問店家

至於相片...我是有花時間,每張每張修改色階/飽和度/...etc..
很浪費時間,沒辦法,技不如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