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吃鮮食已經一段時間了
但礙於我不夠賢慧,不懂變通菜色,威廉吃鮮食以來至少瘦了六,七公斤......
我目前只煮過地瓜,南瓜,紅蘿蔔,高麗菜,馬鈴薯,甜椒,青江菜,番茄 莧菜燙過一次給威廉吃,不過下場是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就因為我不知道威廉到底哪種食材可以接受?所以也不敢亂煮......
肉類就以牛肉泥為主(羊肉威廉不愛吃)

最近兩週我已經餵比較多了,積極幫他補回身上的肉肉
大概三天要煮一次,最近兩口瓦斯爐的開關都壞了......待修......只好先用電磁爐煮

人家說小老鼠上燈臺,偷吃油下不來...不過威廉動作可靈巧咧!

小鬼第一次進廚房,自己墊腳把黃色保鮮盒中的肉湯喝光光,因為把保鮮盒弄倒在地上..鏗鏗鏘鏘才引起我的注意!
但是小子很厲害,保鮮盒和地板都很乾淨..................完全不需要我收拾殘局

廚房偷吃 002.JPG

第二次我又聽到他在廚房喝水的聲音(心想...一定不是在喝水)果然兩隻腳已經墊在流理台上,正在大快朵頤電磁爐上的那一鍋....
不過這次吃到亂七八糟....因為還是燙的......怕燙又愛偷吃 
廚房偷吃 001.JPG

  電鍋也是燙的..還好南瓜沒吃..不相信你舌頭不怕燙
廚房偷吃 003.JPG

整晚為了吃..去陽台廁所好幾次(大小便我們現在還是會打賞)
我光伺候他這位爺就夠忙了
廚房偷吃 004.JPG 

食髓知味的小子


現在已經躺在客廳地上滿足的呼呼大睡囉zzzz
廚房偷吃 005.JPG 

順便徵求各位麻麻的私房菜單,我實在變不出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