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2/23就滿四歲了!
日子過的好快...轉眼間...~

想說之前為了學校的報告,都可以趕工剪影片,寫旁白...
趁著這禮拜的休假日,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就挑了一些照片,每看一張照片,都是滿滿的回憶!!!
照片太多,很難取捨?
本來想說作一個檔案就好,可是光一歲的照片就刪剪成四分多鐘...
而且眼看時間來不及了...我現隨便搞一個檔出來!

一歲以前的照片不是很清楚
手機拍的+一台低畫素的Ben-Q+手震+去別人家偷來的照片....呵呵
可是我都捨不得殺掉....要是現在照的這麼模糊,早就殺光光囉!

還是用windows的內建Movie Maker軟體製作.

如果你現在很無聊,網路下載又很龜速慢..建議你可以先按暫停..耐心等待下載,等等再回來看!
畫質較差...請大家加減看...^0^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適合的背景音樂...
不免俗的還是覺得鳳飛飛的心肝寶貝最好聽!!
我自己看了都.....都是回憶,回憶,回憶........
ps.我的繪聲繪影不知道放到哪裡去??還沒灌~我要去翻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