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7 (六)

本來是約吃中餐,我心裡想...我家拔拔要幾點叫他起床? 還好改吃晚餐,我就放心多了!
不過威廉拔睡功可是遠近馳名,還是拖到下午快三點才起床.
南下高速公路大大的太陽,好舒服喔!!很快的就到bingo家囉!

我們讓威廉進院子,就把繩子放掉.死小孩從門縫鑽出去外面
開始開心的亂跑...我在後面一直追..
幾秒鐘之後,就給我衝到下坡入口處的馬路上...氣死我了!
還好自己又衝回來上面~我哪追得到他??害我緊張一下~吼

傍晚在bingo家的山莊周邊散步,超大一圈. 拔拔累死了..狗溜人 誰叫你..不乖,欠修理!
威廉在牧羊區.jpg 
 
為什麼都是黃金,bingo就這麼穩定??? 人家都乖乖跟著...是誰說過兩歲會變穩定??我家的下個月就滿四歲了ㄟ~why
bingo 獨照.jpg 

bingo還是一樣的穩定,而且剛洗完香香~毛澎澎..~帥
小妹妹與bingo.jpg 

這位小小姐(bingo家的鄰居)很大膽,手玩威廉的舌頭,玩到濕濕的..
妹妹.jpg 

布魯托...很難記的名字(ps1.我還是偷偷去bingo家找名字來貼文章的:ps2.照片是威廉拔照的..手殘)
布魯托.jpg

ABC家 水水的color
color 美麗.jpg

今天晚餐,露天火鍋~讚啦!
湯鍋.jpg

威廉搶走布魯托(拉拉)吃的玉米梗...
ps.玉米梗在星期一早上被威廉吐出來了,愛吃鬼~早說你不能吃吧!
香甜玉米.jpg

讚美一下,左下角的魚丸是bingo麻自己炸的(在吃的時候威廉拔就說,好好吃喔~廢話 ,手工的ㄟ)
鍋料.jpg

今日的主角,bibii底底 (黑黑的,的確不好拍...)
bibii口水直流.jpg 

bingo麻手藝超強
bibii 的蛋糕.jpg

bibii偷吃
bibii偷吃蛋糕.jpg

蛋糕之外,還有雞肉凍.
雞肉凍.JPG

威廉貪吃到,整塊蛋糕一大口直接咬..我還真怕他噎到?有沒有這麼愛吃
一大口.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隨便聊聊就晚上12點了.

~謝謝bingo家招待 紅酒.美食~  下次還要再去打擾

回程,小女子我一路開回家.
晚上頭份段高速公路烏漆摸黑,路燈也沒有?路上的分道線又看不清楚?
威廉拔一直提醒我踩油門,我哪敢踩ㄚ?前面都看不到路況??
一路80 哈哈~又一次創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