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我最近學校開始要作報告,工作也非常忙碌,所以最近很少上網!

趁著這次放三天連續假期,終於要來寫威廉最討厭的事.....

 

大家猜到是什麼事了嗎???

 

沒錯!威廉討厭每個禮拜的例行性洗澡
只要我們喊:威廉洗澎澎囉!他一定馬上躲起來

 

 有沒有這麼害怕?

不是很愛玩水嗎?

真是讓人猜不透?

更奇怪的是,每次威廉拔洗完澡都是我負責吹毛。

當吹完毛的那一刻。。。威廉會瘋狂的在屋子裡奔跑

此時我會進浴室洗浴巾收拾處理善後,說也奇怪?

威廉肯定會窩在浴室門口等我,不管我在浴室待多久(有時候我還會故意順便洗澡,拖延時間)

威廉幹嘛執著一定要在浴室門口等我出來?! 

就是等我出來後,前腳用力抱住我的大腿~~做出嘿咻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