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7 DOTEL免費試游已經開始登記囉!
DOTEL  {#emotions_dlg.emotion_053} 
請按這邊報名參加

每天都很注意拉布莊園的游泳池到底何時才開放入場...

我可是期待很久 (我家老爺嫌現在油太貴..一趟車程去台北愛狗..不划算)

初訪貴寶地...印象不錯!


終於 ...被我盼到了~~ 八月的最後一天,威廉碰到水了!


拔拔還騙我說,人不能下去游泳池......屁啦!是不能跳水好不好....


威廉一看到這池水...狂飆...還飆過頭,跌進游泳池...~就知道他有多渴望水了!


今天很賞臉,給我在草地上大兩次..


得知試游的消息,就吆喝同事一起來~


很乖但不愛玩水的美樂


還有去吃喜酒,遲到的MOMO家


汪卡之前沒有來過狗狗游泳池....拔麻還考慮要不要放繩...


威廉今天也是游夠本的....剛下水時我們都不用丟球...反正他會自HIGH~


整個HIGH到最高點..


也跑得很開心


但是今天的威廉還是表現不佳....就是機車個性.. 人家靠他近一點,就叫...~欠打,真不知如何教ㄟ?


MOMO是認養的狗狗,之前有沒有游泳過?不知...
但是可以知道,應該沒有...?!因為Momo超怕水...
只愛在泳池邊跑跑..
人家好心要丟球給他下撿...但是小子就是不下水.~


店家好心的美女姊姊,下海伴游...
MOMO緊張的抓著不放....


不一會兒..漸漸有起色

MOMO拔一直矜持要不要下水......最後~就去吧!
我說:MOMO拔..你家住這麼近,要洗澡還不容易~


很猶豫要不要下水的黃金



汪卡不敢跳水,他ㄚ拔一直要拖他下去...




乾脆拔麻一人顧一隻....就是要一起下水


汪卡是第一次游的這麼認真,所以也累了!


還好天氣沒有這麼熱了...可以陪著狗兒玩久一點....離家近,也不用擔心回家晚了!


這草皮有圍住,所以我可以粉放心讓威廉free run~


希望好天氣可以持續久一點...因為暑假放完,秋天要來了!


威廉拔很壞心,把球藏在背後..害威廉在岸邊癡癡等


底底游到最後也累了....~


還偷懶...把球從岸邊咬著走回來...不是游回來!


今天讓你鐵腿....

一上車就躺平了~ 呵呵....


寵物旅館DOTEL

★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17鄰13-3號
★[03]381-6133(代表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