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遇到過了晚餐時間,我們卻還沒吃晚餐的話.
首選都會去中原大學買東西吃........
舉凡知名實踐路的皇后先生,柏德社區的變色龍韓國烤肉,黑輪大王.....那邊的攤販,幾乎都吃過了!
最近不小心又發現一家,中原戲院前面的小嘟子滷味攤(不用再加熱即可食用,吃冷的啦!)
還不是看很多人排隊,我就好奇跟著排...


還真是不錯吃ㄟ


有沒有必要靠這麼近,快貼到我的臉了


皇后太多人排隊,改買ㄚSir


關於打賭一事,可以投降輸一半嗎?


先澄清紅酒不是我喝的喔
全部某人自己獨樂樂,而且假會拿高腳杯來喝
結果隔天我看到杯腳斷掉,屍體躺在廚房


威廉完全看人,我就是最好欺負的

只有我吃東西,他敢這樣靠近

~宅女威廉麻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