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多月前,公司同事至少問我10次 :你老公要不要參加?
我也至少問威廉拔10次 :你到底要不要去??  
沒想到念著念著...日子竟然到了!
星期五晚上,碰巧拔拔公司主管晉升慶祝....吼~他很晚才睡.
隔天星期六 人家早上七點集合  
開玩笑  威廉家哪有可能七點去集合.....
我從七點多開始叫人....叫到九點多....威廉拔才起床.
上了北二高,又塞車....司機嚷嚷還是想睡覺,硬是要我開車.
小女子我可是第一次開高速公路,......粉緊張..
我從木柵路段一路開到目的地......我都不敢相信,我辦到了???我到底是如何辦到的???我至今還很懷疑...
重點是.....我覺得我很猛, 完全沒有走錯路...
到坪林都中午12點多啦....同事早就烤的差不多囉~

去年玩的把戲...今年一樣上場.


威廉看到水,HC都沒辦法制服他....好幾次我差點被他拉跌倒....
前後都有小朋友,我怕小朋友家長.....5^$#(*&   我自己乖乖牽著好了.


Aki母女早就游完,納涼囉.


汪卡頭好壯壯


Aki拔體貼我們還沒吃東西,幫我們帶威廉下水玩..

威廉抵死不給寶特瓶

Aki拔都投降囉.   當然是要也撇步 (對威廉的耳朵 吹氣)就可以搶到瓶子


一直牽著威廉玩水,也不是辦法!!! 阿~~有小充氣艇

好比麗星郵輪 ,又不怕威廉 失控
人家玩水玩的很高興,威廉還一度從人群中間游過...


威廉可是 乘風破浪


整個非常high


山區真的容易下雨, 快接近下午兩點 開始飄毛毛雨.
戲水的遊客都上岸,那威廉就自由活動啦.

水這麼淺,也想跳水....

還想當 尼斯湖 水怪...自己咬水花

水花可是自己製造的

而且還邊咬水花 邊叫囂....很吵ㄟ (最近去游泳池,也都不用人家丟玩具, 威廉自己就可以自High)


玩到累了~連瓶子也不想撿回岸邊..眼神呆滯


但也不想上岸, 泡在水中....凝視...


不到一下子~滂沱大雨.....閃人


雖然沒有游很久,不過他累翻了~
一上車就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