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花園
位於中壢環中東路上,斗大的招牌,每天經過我都會特地瞄一下.
只是不確定開幕了沒?前幾天上網搜尋,已經有人去探過了~目前尚屬試賣階段.
星期天的下午,天空是灰色的,不敢跑太遠(怕下雨),就近前往綠光花園瞧瞧囉!

主建築物前方,種了很多色彩鮮豔的花朵.

還沒進屋內前,先和花花拍照

笑的可燦爛的咧





門口還停放一台mini禮車

原來這不是裝飾品,恰巧星期天有人辦婚宴.(我們自己中午也才去喝喜酒)

只見新娘在門口送客,想必是訂婚囉.

前門拍完,...
禮貌性詢問服務人員,可否攜帶寵物入內?
服務人員回答:目前式開放小型犬,若主人可以控制大小便,基本上是不反對啦!
我再次保證,威廉不會亂大小便,亂叫,而且我們會繫上牽繩.
門口沙發等待區域(我想是吧)


就這樣,我們進去享用下午茶了.


可是營業到凌晨兩點鐘喔(威廉拔注意到,啤酒也不貴)

飲料..小點心,價位便宜.

希望以後價位不會變喔

屋內還聞得到~裝潢的木頭味道

一樓有塊區域是屬中式宴客廳.

店家真聰明,或許有些人無法接受西式buffet,連中式都有.

二樓場地可舉辦歐式buffet.
威廉拔抱怨,相機為何沒有防手震?????

氣氛不錯喔

二樓戶外區域

這邊夏天傍晚,一定很棒!
象徵幸福鍾吧(我自己說的)

一杯原味拿鐵
一個抹茶蛋糕...還有一壺普菊茶,才300大洋.

威廉可是頻頻想上沙發,當然被我們制止.

說真的,室內每張椅子都是沙發,很舒服的.

象徵性的泰迪熊

來之前有在網路上,勘查過地形.

後面有水.......

千千萬萬不能放繩

我在岸邊,和威廉拔河許久.....

小鬼很固執

戴HC還這樣....翻,我們耗在池邊....很久.


好不容易拐走..


如果是艷陽天,多好!!

希望有帶狗狗的主人,都要有公德心~我下次還想再去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